Joec-August.2

微博:九糖最甜

大学生活

1.

“老大!”

范丞丞背着双肩包朝着A大走去,这是他新生报道的第一天,也是他与蔡徐坤​在同一所大学的第一天,他很庆幸他能和蔡徐坤在同一所大学.

“丞丞,今天起的这么早啊,我以为你会迟到呢”

  蔡徐坤是A大的学生会主任,作为学生代表在校门口迎接新生

“嘿嘿”还不是为了早点见你

“快去教室吧,你的老师是王教授,王教授人挺好的,别惹事知道不.”

“Yes,sir长官”



2.

 “学长你好,我叫崔明”

  “你好,蔡徐坤”蔡徐坤对外人总是一副冷冷的样子,据他所说这是为了保护自己

   “学长,交个朋友吧”崔明说完便朝着蔡徐坤笑了一下

   “...好”蔡徐坤刚刚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,没仔细看,这才刚刚看见他脖子上有两颗痣,与范丞丞的像极了,还有那笑容没有九分也有七分,蔡徐坤一度怀疑范丞丞是不是有个弟弟.所以他鬼使神差的就答应

   “那...抱一下吧”

    蔡徐坤愣了一下,随后便不自觉的张开双臂

   “坤!”范丞丞突然跑过来

   “丞丞?你怎么回来了”

    “我怕我再不回来,你就出事了”说完便狠狠地瞪了一眼与自己有三分像的崔明

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呢”蔡徐坤知道范丞丞爱吃醋,但这种无缘无故的醋以前范丞丞是不会吃的,现在真是越长大越幼稚了



3. 

 范丞丞本以为跟蔡徐坤上了同一所大学后,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会更亲密,但没想到蔡徐坤不是在忙学生会的事,就是被崔明约着去吃饭看电影.范丞丞问过他明明自己才是他男朋友,为什么不陪自己,去陪一个外人,而蔡徐坤却觉得范丞丞想多了.

   他们俩大吵了一架,范丞丞认为蔡徐坤应该陪自己,而蔡徐坤认为范丞丞这是在怀疑他,吵完之后却又觉得对方做的也对.

   蔡徐坤正要去找范丞丞道歉却被崔明拦住,说想让蔡徐坤陪她去楼顶走走,蔡徐坤虽然很疑惑但还是答应了

   范丞丞刚来找蔡徐坤道歉并表示自己那天说话太重了,却看见崔明拉着蔡徐坤的手朝楼顶走去

   范丞丞一下慌了,其实崔明跟他是初中同学,之前范丞丞的论文让崔明偷去了,崔明还倒打一耙,幸亏他有备份和记录,最后查出来是崔明抄袭,经过这件事崔明没脸在学校待下去于是就转学了,这也就是为什么范丞丞看见崔明的第一眼就十分生气

     范丞丞看着崔明拉着蔡徐坤的手十分生气,崔明不配碰蔡徐坤!他悄悄的跟在他们的后面,想看看崔明想干什么

    “学长,我喜欢你”崔明拉着蔡徐坤的说到

   一时间不管是蔡徐坤还是偷听的范丞丞都愣住了,范丞丞猜想过崔明喜欢蔡徐坤,但在蔡徐坤的口中崔明又没有对他有些暧昧的举动

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崔同学,我有男朋友了”蔡徐坤看着崔明认真的说道,他是没想到崔明会对他有这种想法的

   “是范丞丞对吧,我哪里赶不上他,你告诉我我改,是这张脸吗...看来整得还是不够好,我就知道”

     范丞丞突然明白了当年初中时,他就觉得他跟崔明长得很像,原来是他知道自己跟蔡徐坤是一对,崔明喜欢蔡徐坤,于是就把自己整得像范丞丞似的--简直是个疯子

   蔡徐坤很震惊听他说完便觉得害怕,就打算离开

     崔明看见蔡徐坤要走,一下火就上去了,抓住蔡徐坤的头发在他的肚子上踹了一脚,嘴里还念叨着“都不要我了,那我就跟你们同归于尽!同归于尽!”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崔明就要一拳打在蔡徐坤脸上,范丞丞跑过来把他摁倒了,鬼知道他刚才看见蔡徐坤捂着肚子倒在地上的样有多难受

      范丞丞三下两下就把崔明摁在地上摩擦了,脸已经被范丞丞打的不像人样了,可范丞丞就是觉得不解气,一拳刚要再上去,却听见“咚!”的一声


4. 

  范丞丞急忙向后看去,蔡徐坤已经摔在地上晕倒了,他马上起身抱起蔡徐坤就像医务室跑,嘴里不停念叨着“坤,坤你别吓我...”蔡徐坤小时候身体就不是很好,生过一场大病,现在还因为太忙而没空吃饭,患上了胃病.

      “医生,他怎么样?”范丞丞急切的问道.

      “放心,小伙子,他没事儿,就是胃病和过敏犯了,吃点儿药就好了.”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悬在心口的心终于落下来.鬼知道他跑到医务室的速度是不是能比上博尔特了.



5.

 “你觉得动了不改动的人,你还能活吗!!!”范丞丞冷声对着已经被自己揍得不像样子的崔明说道,他看着这张与他有七分像的人就恶心,偏偏这人还顶着这张脸去恶心他

     “呵!范丞丞你装什么清高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从初中就对蔡徐坤有非分之想,你在得意什么,不就是比我早认识蔡徐坤吗”崔明一边抹着嘴角的血一边冷眼对范丞丞说道

      “那又怎样,反正他现在是我的”范丞丞在提到蔡徐坤时眼中出现了一抹温柔的,但也只是一瞬即逝

 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自缢不是什么好人,他手上的人命不少,不差崔明这一个,他只是在蔡徐坤面前温柔而已,其他人还不配!

      “啊!范丞丞你不得好死!”崔明痛苦的喊到

      “我或许死的会不风光,但现在死的不风光的是你,而不是我!”范丞丞手起刀落每一道都落在了致命点上,不到半分钟,就有一个人从这个世界上彻底离开了

 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清理好现场后,把崔明装进麻袋里,带到了地下室,地下室有许多棺材,那都是曾经想要得到他的神明的死尸,范丞丞把崔明放进了一个面上刻满蓝玫瑰的棺材中,这里所有的棺材上面都刻满了蓝玫瑰,只不过颜色浅淡不同罢了

       “真好,又有一个人为了我们的爱情做了肥料”范丞丞看着满地下室的棺材笑出了声



6.

 “丞丞,我总感觉我缺失了好几块记忆,我总感觉有个跟你很像的人在我脑海里,但又不是你”蔡徐坤坐在范丞丞怀里捂着头说道

    “瞎想什么呢,应该是梦吧”范丞丞笑着对蔡徐坤说到,目光转移到了桌上的杯子,“来喝点水,应该是你最近压力太大了”范丞丞拿过杯子将水喂蔡徐坤喝了下去,不一会蔡徐坤便倒在范丞丞怀里了

     “乖,醒来之后你就不记得他啦”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在范丞丞看不见的地方蔡徐坤睁开了眼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“我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单纯...”

    “其实你都可以跟我说的,我都理解的”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